close







起了個一大早

把自己的枕頭拿去給太陽抱抱

但是昏昏欲睡的我

還是默默的穿上襯衫

準備去開會





但在怎麼累還是要看看今天有沒賺錢

我真感謝我的大小電腦

沒你們我真不知道怎麼賺外快

穿上襯衫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搞笑啊

一臉不正經得要去開會






最後乾脆不穿襪的拍起照來

我覺得這樣很好看阿,超GQ的

但我知道這樣穿一定被電阿

最後還是默默的穿上襪子





認真的拍張照看看是不是有正經點

但還是沒有

我想我真的很難邁向這階段

開完會後我就把那不管再貴的褲子跟襯衫

丟到地上

換上白T

換上牛仔褲

這才像個AB型的MAN嘛

但我也知道出社會就是這樣嘛

還好今天一堆高階主管所以沒我的戲

但聽演講聽到我真的快睡著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適合當個好學生


難怪我以前成績不好



好累,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