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有掉下眼淚過了,我忘了

我以為我能當棵大樹,但我錯了

我只是一株小草,充滿了無限的生命力

但卻無法與大樹匹敵

現在的我拿著相機的手在抖

它試著找出最好的平衡

紀錄這久違的眼淚


我有時想著,如果我不是現在的我

我會是誰,還會一樣愛唱歌嗎?

還會一樣為了聽到一首好歌而掉淚

這幾個星期其實心裡一直有很大的壓力

只是這樣的壓力我以為我撐的住

但我還是在今晚聽到這首歌後

落下了已經久違的眼淚



好多人看到了我的網誌

都會問我是不是不快樂

你們都好聰明,我真的不快樂

我找不到可以傾聽我所有痛苦的人

我找不到所謂的驚嘆句,也找不到所謂的疑問句

我撐了這麼久,只是希望身邊的一切人事物都能很美好

但是我只是小草,我無法控制好這一切

也許是不甘心,也許是我心裡有病


不快樂的我,說話也跟著不快樂

而我們都不快樂,結局就已經草草寫完了




讓一切告別吧

八月八日,會是我展開笑容的日子

因為我還有家人,朋友



我想我開始有兩個父親

而我會在頹廢完的今天

把一切都結束



小草的生命力很強的不是嗎

而小草最可惜的就是無法愛上花朵

因為花朵從不肯探下頭看看小草

所以小草把情感通通給了朋友,家人



至於當大樹的夢,我已經不要了

但是該怎麼告別呢

說不出的告別,也許就是一種雲淡風輕的告別吧


~~~~~~~~~~~~~~~~~~~~~~~~~~~~~~~~~~

回程的飛機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歎句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在我心裡掙扎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刺痛著我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雲淡風輕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這一趟旅行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歎句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還是稱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