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茉莉森的書之旅後,我騎著車

追著太陽,不斷的希望拍下漂亮的畫面

可惜光圈跟快門是很奇妙的東西

夕陽更是只有幾分鐘的機會能拍到的畫面

我不斷往太陽追,不斷調整著快門

終於拍下了幾張我覺得漂亮的照片

我流了些汗,太陽下了山

風吹起來有點涼,我帶著微笑

回到了家,回想著剛那激情的我

原來靠著感覺去追逐是這麼爽的一件事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我瘋了,但是我微笑了,不是嗎?



它在落下的瞬間好像一顆火球,卻又像是一隻愛睡的眼

發著紅,照著海面,不到幾分鐘,它沉睡了,大地也接著沉睡了

雖然每天都有太陽,但今天的太陽是屬於我的




今天在茉莉森碰到了之前我也是自己來喝咖啡

同位置,他也是同位置的一位爺爺

我們在不同的時間,相同的位置

喝著我們喜歡的咖啡

有時咖啡真的很奇妙

那爺爺散發出一種很有咖啡人的氣息

他加了點糖,喝著熱的黑咖啡,推著眼鏡

看著報紙

我忍不住拍下他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老了以後,還是可以這麼愛咖啡

我覺得我以後大概還是喜歡自己與自己分享

因為一杯好咖啡與一張好照片的心情

懂的只有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