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

其實自己在同事-朋友-家人-看的外表下,

是個活潑而思想正面的人,

但人嘛,

都有低潮,

而低潮,

像浪花般一直攻入我的心臟,

我被很多事壓的無法呼吸,

我也很害怕被忽略的感覺,

儘管我朋友看起來是這麼的多,

事情排的是這麼的滿,

但在心中,

還是有這麼一塊需要被填空的地方,

有時我想分享,

卻又害怕分享,

朋友都為了自己的事業在努力,在煩惱,

我不想輸給任何人,

這樣的情況下,

大家感情卻似乎沒有以前那樣的熱絡,

把這心中需要被填空的地方交給朋友?

現在的我辦不到,

交給自己最親密的人?

我想現在的我也辦不到了,

因為我害怕忽略,害怕謊言,

交給家人?

我不想增加他們的煩惱,

所以我只能在部落格上,

跟自己一對一的分享,

一對一的溝通,

我想,

我需要的是一個淡淡的微笑,

卻深深的擁抱,

今天唯一讓我微笑的,

是這位同學的留言,

--------------------------------

主題: 基隆數位學堂實在糾甘心ㄟ~

留言人: 阿彬 (2008-05-28 23:23:03)

留言內容: 總覺得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努力

不過現在有感覺到有人在幫我加油

*我會努力上榜的*
-----------------------------

我也相信你們都會成功的,

共勉之,

明天早班的我-睡吧-

晚安-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