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很要好的一個伯伯過世了,那伯伯也幫過我很多忙

難免聽到這樣的事會讓人很難過

而人生死只在一瞬間

這件事我今天深深感覺到

開了這麼久的車

第一次發生爆胎,而且是半夜在高速高路













我其實有點傻眼

停在路邊,大概15分鐘

馬上有很缺業績的拖車公司來假熱心

但半夜不給拖也不行

到了修車廠

大概3分鐘吧

幫我換好搞笑的小備胎








真是夠小

加拖車費要2500

我看了裡頭4女2男在飲酒作樂

而我必需掏2500在給他們加菜

讓我心理不是太愉快







而我身上也沒帶錢

還要麻煩小刀借我錢

雖然我知道這麼遠你來的很不甘願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明天換輪胎又是一筆費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倒楣什麼

今天一回家衣櫥也莫名其妙的塌了

房間亂的不像話

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我想必需一件件慢慢的去解決吧

真的夠他媽倒楣的67月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