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最近最煩惱的內控考試結束掉

好不容易覺得可以鬆口氣

接踵而來的是寫不完的心得跟報告

其實我也沒有不喜歡看書,只是單純對寫心得這動作有點意見而已

說歸說,今天我還是看了快一半這本自慢3

作者的創業之路並不是太順遂

但在他充滿冒險精神的創業意念中

也無形的消耗了許多家人的金錢與支持


在看完書本的一半後,我去吃了晚餐

在準備日落的下班路口

今天的雲似乎快速移動的有些不尋常

加上車水馬龍的路口

停在紅綠燈的我

心想怎麼連天上的雲都這麼的忙碌

但是其實是我們跟著地球在自轉

我錯怪了雲

當我們在自轉時,常忽略了身邊的一切

當我們沉醉在自己的旋轉時,常忘了傾聽週邊的聲音

不管是我們如此

連總統,連高官,連生活都是如此

它們通通都顧著自轉,忘了週邊的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5 4 3 2 1

綠燈亮了

我也該自轉了

而天上的雲還是忙碌的跑著

身邊的一切還是如此的匆忙

真幽默








今天兩個朋友問了我關於感情的問題

與其痛恨

不如試著去改變不是會好些嗎

知易行難我了解

但我實在覺得25歲的我們不該為了這種事而停下腳步

地球還在轉,我們也還在轉

好聽的情歌動人

但現實的樂曲卻不是這麼容易學

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事會好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