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麥可的演唱會精華

始終讓人看到會頭皮發麻

他的音樂始終在宣導著和平跟愛護孩童

看到他與小朋友的互動讓我眼框忍著淚

其實我不算是忠實的麥可迷

但是最一開始接觸舞蹈卻是因為他

會熱愛POPING也是因為他

電腦裡始終收藏著關於他的一切

我承認我一開始沒有很愛他的音樂

但在他過世後

我才發現他的音樂有很多反戰的內容

讓人很動容

反覆看了他的影片

我想要能取代這樣的巨星,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到天堂了

我想他在這20年人們的心中

已經都住進了一個位置





最近很多網友留言問我相機的使用方法

其實沒有太大的技巧

就是多玩玩

還有構圖要有創意

就如我在公司的經驗訪談說的

經驗可以創造

而創意卻需要經驗的累積

我也才剛接觸這個好玩的領域

我想夠我玩個一陣子

因為我根本沒經驗可言




還有我發現我以前有比較認真寫的文章其實有很多人引用

甚至在PTT也有發現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注意到,網路的威力真是強大

不過沒關係

你們盡量用

因為我覺得我是中肯王阿





最近咖啡又開始喝的很兇

像嗑藥般

不喝會不舒服

每天起床後就是到陽台給陽光抱抱

然後沖個澡

喝咖啡

希望自己每天都能這樣

因為這樣一天的開始才算完美





每天我都想早睡早起

可惜總是相反

人大概就是這麼的盲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