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處理這整個七月發生的大小災

所謂處理不外乎是體力,腦力

當最需要的叫做金錢

這兩個月4.50張的小朋友從我身邊離開

明知道我最愛小朋友了

但每個商家跟喜歡坑錢的壞蛋還是狠心的從我身邊奪走它們

今天換好輪胎,到了量販店

我就決定要好好整修我的小空間

買了很多玩意

花了很多小朋友

不過成果倒是讓我很滿意

終於有了可以看書的地方

塌了的一切我都換了

讓心情也換了





老爸老媽在擔心大伯病情的同時

還不忘問問被吸走這麼多小朋友的我

需不需要幫助

身為一個26歲的男人

當然很帥氣的說不用

大不了就是8.9月省一點

其實我心裡知道根本不可能省

8.9月重要的日子一大堆

怎麼可能省呢

還好08年我收集了一些小朋友

不然09年我會餓死吧

父親節是一個讓人有點頭痛的節日

通常不管送什麼都會被說浪費

但還是要送

我也想好要送什麼

不就是在送出15張小朋友給商家

反正都決定了,就做吧


還有今天真的要很感謝我弟,rock宏,千里馬

沒有你們突然出現的幫忙

今天也不可能把我的小空間整理完

謝謝你們




人生就是不斷的被比較

就像1000cc跟700cc的飲料一樣

一開始就不公平

但還是要承受

文章為什麼不分類

人生分這麼多了累不累

晚安了,半夜寫網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