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很多種瞬間

每一種瞬間都可以打成一篇文章

而我選擇用影像加註解把我想表達的

透過文字與照片表達出來

也許在怎麼表達

也無法表現出當下100%的感動


但在今天下午的我

是感動的

休假日當然要睡很晚

然後到公司把一切該用的用完

便正式開始我的假期

不過我的假期第一站

是帶我的狗到外木山去奔跑

但看它跑的喘不拉機的

應該是真的很熱

舌頭都要掉出來了

把狗狗送回去後


我開始了第二站

是醫院

而且帶了奶奶

其實奶奶不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為了不讓她擔心

在病床的大伯

裝沒事的在看報紙

嘴巴還邊唸著

媽,天氣太熱了,你身體不好要多休息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感動

但確實是感動到我

奶奶因為擔心而到醫院去探望大伯

而大伯已經帶上氧氣罩,還是堅持要奶奶多休息

在病床上亦如此的孝順

讓我不得不拿出相機紀錄下這一刻

而醫院的護士真的是有很多喝不完的飲料

因為會有我這種人

喜歡買一堆東西給病人

當然吃不完最後都是給護士


扯太遠了

有時孝順只是一念之間

而哥,你跟我說的苦衷我一點也不想懂

我只希望警察快把你抓走

因為你已經沒有人性可言了




越扯會越氣

不如回家陪陪老爸聊天

雖然電視我應該是送不成了

但我還是會想出好點子的

明天也是休假日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明天要看點未看完的書

還有晚餐的日本料理之餐呢



24mm的廣角真的很high

這麼大棟都拍的下來

雖然手動拍照大家都覺得麻煩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才有補捉的感覺

總之

我就是這麼堅持的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