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

東西當然挑好吃的吃阿

如果我是豬排堡

我會很開心被拍的這麼可口

很可惜我不是,而且最後還是進我的肚子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

不知道幾年前就知道的一句話

不過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呢

我真的很想計較

但想一想又沒什麼意義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最近公司同事不斷在打牌

朋友每星期都在打牌

當兵的朋友回來也約打牌

真的很不巧我不愛打牌

所以最近我好像變得很孤僻一樣

也許是我不懂在那邊碰來碰去的意義在哪吧

又或著一晚幾百對我的刺激真的太小

我寧願拿著我的DC到處走

連續上了好多天班

下星期又要開會

真是個非常不好的消息

而且要兩天

我真的沒有很想出遠門的欲望

不知道不陪玩會不會被開除

好恐怖


不過我終於休假了

而且是兩天

雖然大家都要上班

我一定沒人找

但我還是會自己找樂子

還是有好心人願意帶我出去玩也可以

最該死的就是手機忘在公司沒拿

明天還是要去一趟

真是脫離不了那地方



最近學生人真的都很好

還有託身旁三位辣妹的福

每天身邊都是滿滿的飲料可以喝

今天還有新竹的餅

真的很感心


謝謝你們



不過我還是要勸身邊的大家

牌不要在打了

煙不要在抽了

酒不要在喝了

讓我們一起隨著小DC去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