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必需配合基隆市政府愛搞怪的關係

必需弄很多拉哩拉紮的事情,但終於完成了

撐了好幾天的班,終於放了假

一個人在咖啡廳看了上次沒考過的書

其實選在咖啡廳是因為我喜歡喝咖啡

還有就是可以聽到很多有的沒的

今天看書一下聽到孩子的教育問題

一下聽到找工作的問題,還有在談分手的情侶

你看,咖啡廳是多麼妙的地方

其實很想打些什麼

不過最近部落格亂打東西聽說會被公司約談

那還是乖乖閉嘴

畢竟我不知道到底是那些人在看




今天起了個大早,一心想曬曬太陽

把自己心裡灰暗潮溼的地方曬一曬

看會不會陽光一點

陽光很有作用

我覺得我好像植物在行光合作用

讓自己舒服了些




有時候給意見很重要

就跟得利昨晚問我品牌與行銷的差異

我講的我自己也覺得不夠具體

但只能給他一些小的意見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這兩塊應該分開來才對

看著他點頭如搗蒜,我感覺好像被認同的感覺

不過在同一天的昨晚

我也給了朋友意見,但是不是他希望的答案

我也知道他希望我們給他什麼答案

也知道他只是想分享他的喜悅

不過我還是說出了我的看法

似乎不小心刺傷到他

我還真沒那個意思要去刺他

因為我身上真的沒帶刀,心也是

我也覺得夢想跟興趣很重要

也好希望自己能放下一切

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但是往往這是很難兩全的事

開源節流四個字很簡單

但我自己也很難做到

所以不用太在意我們告訴你什麼

你覺得值得,那就是值得

只是在獲得快樂的同時,要付出的小朋友會不少張

但也許你會成為第二個方大同或李泉也不一定

你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會支持,儘管一開始我們會告訴你不好聽的話

因為那是我們當朋友該提醒的事情

如果都不提,我們才會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但只要決定了,給你的支持是不會變的

在我身邊有對音樂,跳舞,唱歌堅持的朋友們

其實我很佩服你們,希望將來你們都能有一片天




昨天躲在小學習區看書,但學生還是不斷的找到我跟我聊天

書還真的一點都沒看到,不過也證明了客服的重要

如果我們已經成為他們日常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那是很榮幸的,不是嗎?



不知道屬於自己的店還要多久才能開成

因為上帝不會突然給我一大筆錢

所以只能靠自己



該看看考古題了,所以打到這

等等去海邊拍拍照

我的假日是多麼的簡單

如果人生也這麼簡單

那該多好

套一句周星馳的濟公內壞人說的話

當人太辛苦了

下輩子,讓我當畜生吧

但是我要修一下

我沒有這麼想當畜生

我想當一個靜靜放在廚櫃上漂亮的馬克杯

願望很簡單吧

該看書了,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