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生命都有它的價值,每個人亦也有他生存的理由

這幾天因為水災的新聞,讓心情一直處於哀傷中

上面的照片是我正在為了生存而跟病魔戰鬥的伯父

如上方,那是他的點滴,為什麼特別把它拍下

因為這點滴已經讓他痛苦了好幾天

針已經打到無處可打,往手指,往手背

該怎麼想像這樣長期受針扎的痛,很難想像

但是每次與他的見面,我還是會盡量把氣氛弄的很開心

他也很堅強的,給了我一張正在微笑的照片

我除了感受到他的堅強,也感受到生命的力量






而正在災區的人們,也是一樣

他們的生命正在被吞噬著

我們呢,卻能安逸的坐在電腦前上網

水災新聞百百條,一條今天讓我眼淚止不住的是一名大學生

她上山原是要去幫忙貧窮的山胞們,而災難發生了

這些鄉民卻願意讓她先搭飛機離開,讓死神啃蝕自己的生命

我想我們都錯了,他們不貧窮

他們比我們都富有,他們的生命,態度,都是我們比不上的

當我們天天都在自怨自唉時,也許該想的是

我們生命的價值在哪,我們能跟他們一樣有這麼寬大的情操嗎

我想這給電視機前的我們都好好的上了一課

但無論無何,我希望他們都能安然脫困

我今天發現魚缸的魚都一夕死光了,我好難過

但這一夕被大水吞噬的無數同胞們,讓我的心更痛


希望老天網開一面,希望馬先生再使點力

希望也只能希望,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渡過






這是台北,還是一樣的亮麗

而南部卻是一片的狼狽不堪

我們真的很幸運

所以我們真的應該做些什麼

就算是祈禱也好

不是嗎?










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朋友

友誼的維持是我們應該要去做的

因為這是我們生存的理由之一

我希望每個朋友都能順利

不管是以上兩位帥哥

還是以下幾位好朋友,甚至是所有的人





我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生存的理由

讓我們一起加油

不管是朋友們還是南部的災民們

我希望我們都能加油

給你們,也給我

加油

再見了,心裡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